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中国精彩亮相2014年上海工博会

IGE+XAO中国精彩亮相2014年上海工博会

2014/11/13 14:36:45

2014114日,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序幕本届工博会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紧扣产业发展热点,面对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更好地聚焦自助创新,聚焦产业结构调整。IGE XAO中国分公司作为法国电气设计软件的行业典范参与了工业自动化展。

与以往相比,此次IGE XAO中国展出的产品更加多样化,除了最适合自动化行业的电气设计软件SEEElectrical V7R2新版本和满足复杂电气设计需求的SEE Electrical Expert V4R1中文版,还发布了更多新模块和软件,其中包含:SEE网络数据库、SEE Project Manager LTSEE Project Manager LT云服务器。

 SEE ElectricalV7R2软件仍保持它灵活、易用、人性化的特点,受到众多中小型客户的喜爱。SEEElectrical Expert V4R1中文版与之前的V3R7相比,增加了协同工程模块功能,3D机柜架构图以及线束设计模块的功能都有增强。它凭借其强大的功能成为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等高端领域电气设计的最佳选择。

SEE网络数据库”支持在线更新和下载电气设备及符号库。截至今日,此数据库包含900多个设备厂商以及20,000个符号,已经被使用700000多次。“SEE 网络数据库”包含多种语言:德,英,西班牙,荷兰,法,意大利和波兰

“SEE Project Manager LT”是一个管理电气项目文件及数据的软件可以将存储在服务器上的电气项目及文档资料进行共享,同时有效管理其生命周期。它易于使用且部署简单,非常适合用于那些寻求快速投资回报的公司。SEE ProjectManager云服务提供SaaS(软件运营服务模式)模式且具备SEE Project Manager LT所有功能。它可以通过任何与互联网连接的终端查看、管理和共享项目及电气数据,这些都受益于云计算服务。这两款新的软件适用于所有客户,无论其公司规模大小,特别在电气产品的设计、调试到维护过程中具有绝对的优势,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电气项目和数据的综合管理功能。

   

      IGE XAO集团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更新和研发新产品回馈所有的用户。我们的目标就是为所有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他们能够专注于自身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及维护,从而帮助企业实现设计标准化、高效化。

IGE XAO 集团介绍:

28年来,IGE 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电气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工作。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这款CAD/PLM软件就是“电气CAD/PLM”。IGE 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截止2013731日日,IGE XAO集团拥有388名员工,在 18个国家拥有30个分支机构。在全世界售出80,800多个许可,IGE XAO已成为行业内的典范。如需获取更多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