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参展工博会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巴鲁夫中国参展工博会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令人期待已久的2014年工博会于上周在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工博会以高端、智能、绿色主题。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1家中外展商参展,其中,上海本地企业占29.4%,上海以外地区占40.6%,境外企业占30%。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的展览规模、展商数和展商国别数均创历史新高,成为中国工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博览会。

本届中国工博会紧扣产业发展热点,面对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更好地聚焦自主创新,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凸显中国工博会"高端、智能、绿色"的主题。巴鲁夫、西门子、ABB、库卡、通快、发那科、秦川机床、奇瑞等耳熟能详的领先企业也在在现场首发首推新品。

巴鲁夫中国此次带来众多新款智能传感器产品和连接解决方案与业界分享,尤其是工业识别RFIDIO-Link综合解决方案和新产品演示吸引了众多客户莅临参观。展会期间,我们的产品管理工程师和销售为每位到达的客户详细介绍产品及应用,让客户近距离体验产品的性能与操作方式,甚至有很多客户是慕名而来,想了解下我们的新产品。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对我们新产品高度关注,并有兴趣购买使用。巴鲁夫中国的展位客户总是络绎不绝,还吸引多家业界媒体到场采访,现场十分热闹。

期待明年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我们明年与您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