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宝欧进口设备维修再取突破

上海宝欧进口设备维修再取突破

中国制造工厂高速发展的二十年,也是上海宝欧逐步壮大的过程。宝欧作为中国机电改造与装备维修技术AAA级资质企业,以其专业的技术功底服务于不同的工业领域。上海宝欧在工业高端设备维修服务一直备受客户推崇,尤其在早期的成套进口设备、系统,深入帮助企业完善工业设备(产品)的维护服务。

(客户现场照片)

近日,宝欧接到客户一台奥地利生产的福尼斯Fronius热丝TIG焊机,由于损坏而停机二个多月,已给企业带来较大的损失。更让企业着急的是,期间多次找设备供应商进行测试、维修,但设备供应商最终给出的答案是此设备已无法维修,只能进行技术改造。该设备价值400多万,供应商不仅提出了昂贵的改造费用,且周期要几个月的时间,客户无法接受设备供应商技术改造费用,几个月的改造周期将给企业生产带来更大的隐患,不利于生产稳定。

在求国内第三方工业设备技术服务企业成为当务之急,谁能解决此台焊机的问题,能在相对较低的费用和周期内完成?至此,该企业只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客户认知较高的上海宝欧公司,希望宝欧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宝欧急客户所急,把这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接了下来。宝欧工程师们凭着扎实的技术功底,永不放弃的精神,反复攻关,终于找到了设备故障问题所在,修复成功。

该设备的成功修复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不但让客户感受到宝欧的技术能力和深钻克服不放弃的精神,而且为企业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使得用户对宝欧的信赖度得以提升。

正是基于企业这样不断的努力和突破,让上海宝欧公司服务企业遍及国内多家大中型冶金、汽车制造、机械制造、机床自造、工程机械、纺织、石油、化工等二十余个行业,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如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东风康明斯、江淮汽车、娃哈哈集团、徐工集团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