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新版宽屏工业平板电脑拓展公司产品线

磐仪新版宽屏工业平板电脑拓展公司产品线

2014/12/8 14:31:14

SLAN系列16:9的宽屏支持多点触摸,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更增强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ASLAN_Series       磐仪科技,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很高兴推出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的扩展产品– ASLAN系列,从而丰富了整个产品线。ASLAN系列采用16:9的宽屏显示,比传统的4:3显示屏可提供更好的操作和观看体验,非常适合于工业自动化和现场应用。

     由于16:9宽屏显示器逐渐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相关相关应用也在改变以符合这种潮流。ASLAN系列的推出就体现了磐仪对这种市场趋势的洞察和自身的应对。感谢16:9宽屏显示的应用,新型工业平板电脑能在同时显示更多的信息,能提供更有效的应用给用户。ASLAN系列现在有三个型号搭配15.6”、18.5”和21.5”显示屏以满足不用应用的要求。

     ASLAN系列采用Intel® 赛扬J1900 四核CPU,提供更高的工作频率而功耗更低且数据处理能力更强。在后面有多种I/O接口,让这款无风扇平板电脑可以兼容扩展连接同时拥有时尚的外观。ASLAN系列具有1 个DVI-I视频接口、2 个1.5W扬声器、3 个千兆网卡、4 个USB 接口(1 x USB 3.0, 3 x USB 2.0)和4 个串口,同时前面板拥有IP65防水等级可防止灰尘和液体波溅的潜在危险,因此为面板固定方式提供了安全的防护。

     此外,ASLAN系列可选用HDD/SDD或CFast两种系统,可附加条码扫描仪或摄像头,通过VESA固定方式可扩展它的应用场所。

特点: • 1366 x 768 WXGA (15.6" & 18.5”) / 1920 x 1080 FHD (21.5”) LCD 显示带LED 背光

• 平板显示带投射电容触摸屏

• 前面板符合IP65 防水等级

• 防划伤表面: 7H 硬度

• 多种I/O 设计

• 便于维护设计采用Cfast/HDD/SSD

• 串口(RS-232/485), RS-485 支持自动流控

• 支持 Mini PCIe 扩展插槽

• 2 x SMA 天线孔支持可选WiFi 功能

• 9~36V 宽幅直流输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