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森泰克与ABB电力部门进行DCS通讯故障技术交流

博森泰克与ABB电力部门进行DCS通讯故障技术交流

    受ABB电力部门邀请PROCENTEC全球销售总监Marco和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鹏,2014年3月14上午在ABB进行电力行业工程项目合作的会议。会议围绕DCS系统通讯故障展开深入合作和讨论。

    目前PROCENTEC(BEIJING)是一个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同时又是PROFIBUS-PA产品的系统供应商,为国内众多电厂提供先进的DCS\PA通讯诊断技术及解决方案,随着数字化电厂的数量逐渐在中国增加,为了更好提高数字化电厂的推广,我们PROCENTEC(BEIJING)期待与你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森泰克COMbricks系统监控模块在地铁行业的应用

博森泰克ProfiTrace移动PROFIBUS综合诊断工具

博森泰克ComBricks监测、网络组建与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

“问诊”现场总线20年,博森泰克凭什么领跑?

2015 “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