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BUS远程故障诊断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PROFIBUS远程故障诊断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4年3月12日,由一汽大众总装规划部、涂装、焊装、等部门组织的PROFIBUS新的远程通讯故障诊断监测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与会代表分别来自大众各个车间的维修主管和工程师,大家针对目前的DP通讯的问题,提出了很多问题。PROCENTEC全球销售总监Marco详细的介绍COMbricks远程故障诊断产品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总结了传统的DP网络的产生的故障原因,COMbricks作为目前全球领先的PROFIBUS故障诊断模块产品,能够把现场的通讯故障定点定位显示出来,并且能够提供现场电气工程师一套详细的故障诊断报告,24小时实时监听,帮助工厂减少宕机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森泰克COMbricks系统监控模块在地铁行业的应用

博森泰克ProfiTrace移动PROFIBUS综合诊断工具

博森泰克ComBricks监测、网络组建与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

“问诊”现场总线20年,博森泰克凭什么领跑?

2015 “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