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拉开帷幕!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拉开帷幕!

      2014年7月22日,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One day workshop在北京正式拉开全国路演的帷幕,整个活动共计3站,从7月开启一直到11月结束,后续还将会陆续在武汉和上海开展。

      本次活动,PI国际组织主席Karsten Schneider先生首次在中国呼吁本土制造商选择领先的、开放的PROFINET技术,并从用户的动机、用户的受益、现场的安装、网络的诊断以及信号传输等5个方面解读了为何现在是PROFIBUS转变到PROFINET技术的最佳时间?以及选用PROFINET技术的优势?他介绍道:“PROFINET满足了自动化技术的所有应用需求,不论是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还是运动控制(具有或不具有功能安全),PROFINET都将是用户的首选技术。因为用户能够通过PROFINET网络直接操作各种任务,从而以最小的工作量和最简单的方式,使远程控制得以实现,并令整个网络安装、工程设计和维护成本最小化。除此之外,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一步一步转变部分或者全部PROFIBUS设备至PROFINET设备,在保护原有的投资基础上快速实现了工厂的高可用性。

      为期一天的技术推广活动中,PI-China组织西门子、ABB、菲尼克斯、德国赫优讯、D&A、HMS、苏州M&M、福禄克等在内的8家会员公司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的最新技术热点、本地化产品开发、项目工程规划和典型行业应用等主题内容,与会代表均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并给与了充分肯定。其中不乏正在或准备开发PROFIBUS和PROFINET相关产品的用户,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PROFINET技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这样的技术推广活动有助于国内制造商的设备开发应用,信息量大,传播快而且适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森泰克COMbricks系统监控模块在地铁行业的应用

博森泰克ProfiTrace移动PROFIBUS综合诊断工具

博森泰克ComBricks监测、网络组建与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

“问诊”现场总线20年,博森泰克凭什么领跑?

2015 “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