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追求卓越,发展壮大——四方电气制造中心厂房扩建

追求卓越,发展壮大——四方电气制造中心厂房扩建

   四方电气原有制造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二路汇潮工业区,总面积6500平方米,经过数年的积累,建立6条德国博世多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并汇集一批专业技术的人才团队。四方人秉承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ISO9001管理标准,卓越的品质加不懈的追求铸就四方电气每年5亿产值的生产基地。从2011年搬迁至此,四年来制造中心源源不断的为客户朋友们组装并输送新产品,筑起四方发展的坚实后盾。

   自2012年底,四方电气企业愿景描绘了新的蓝图与目标,即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四方新能源产品、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等工控产品陆续推出,公司产品线拓宽。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原有厂区已不能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发展状况做出了厂房扩建的决定。

四方电气位于宝安固戍的制造中心厂房

   目前,四方电气制造中心在原有厂区的基础上增加面积约3000平方米。新厂房主要用于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的生产以及产品测试平台的搭建,其中产品测试平台中最主要的对拖控制系统已经交付生产测试使用;经过扩建后的制造中心拥有生产面积约10000平方米,可最大程度的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