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向世界级仪器仪表企业迈进——伟岸测器出席第25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向世界级仪器仪表企业迈进——伟岸测器出席第25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4年9月23日-26日,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的门面招揽品牌之一,吸引了大批观众从全球各地来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享技术盛宴。

    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此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5000平米,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及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

   此次伟岸测器于多国仪器仪表展展出包括SST压力/差压传感器(变送器)系列、拥有军工级标准的SST3数字式压力/差压传感器、变送器系列、UH超声波热(冷)量仪表系列、WAHW温度控制及阀门控制仪表系列、S2000城市智能热网自动化测控系统等在内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以优良性能和高可靠性获得现场众多观众热捧。

   伟岸测器在仪器仪表行业已经走了20多个年头。企业成立初期,便以丰富的自动化仪表制造经验、先进的自动化测量与控制技术,走出重庆,成为国内最大规模压力变送器仪表和热量仪表制造商之一。如今,伟岸测器紧随时代步伐,大力推进自动化工程系统集成调试能力和传感器网络(物联网)系统集成技术研发,走出中国,向世界级仪器仪表企业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