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正式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

东土科技正式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

    今年早先由AT&T, Cisco(思科), GE(通用电器), IBM, Intel(英特尔)等业界巨头共同创立的非营利组织--工业互联网联盟(Industry Internet Consortium),旨在应用各种先进技术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创造更高价值得工业互联网应用。东土科技于十月份正式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一直以来,东土科技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以实现工业互联和工业控制信息化为己任。并在工业以太网、精密时钟、工业控制数据安全、智能采集、嵌入式分布计算和基于互联网的控制流程等技术领域保持持续长远的研究及投资方向。

    工业互联网联盟将致力于发展一个“通用蓝图”,使得各个厂商设备之间可以共享和传输数据。通用蓝图的标准不仅会涉及到Internet网络协议,还会包括诸如IT系统中数据的存储容量、互连和非互连设备的功率大小、数据流量控制等指标。

    东土科技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核电、风电、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城市智能交通和船舶等行业的国家重点工程和全球项目。是参与起草和制定中国自主制定的第一个工业自动化国际标准EPA/IEC61158的唯一通信企业,并与浙江大学共同主导起草了中国又一个工业自动化国际标准IEC62439,同时也是国家标准“测量和控制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标准”的编制承担单位,是多项国家863计划课题的研究单位。东土科技未来的研发方向将融合实时、安全、可靠等特性到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以更好地推动大数据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间的整合。

关于工业互联网联盟(IIC):

    工业互联网联盟是一家成员资格开放型组织,旨在加快互联机器与设备的开发、采纳和广泛使用,促进智能分析,并为工作者提供帮助。 IIC由AT&T、Cisco(思科)、GE(通用电气)、IBM和Itel(英特尔)于2014年3月成立,致力于促成和协调优先事项,使工业互联网技术成为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