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跨越”2014东土全国巡演上海站成功举行

“十年•跨越”2014东土全国巡演上海站成功举行

    2014年11月04日,“十年�跨越”2014东土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巡回研讨会上海站成功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如期举行。这是2014年东土全国巡展活动的首站,本次会议吸引了上海地区众多系统集成商、业主、设计院的领导及资深技术专员前来参会。

客户认真听取会议报告

    在会议开始后,东土科技华东区销售总监何莉女士向到场的新老朋友介绍了东土科技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市场策略;随后,上海远景的技术部经理赵旭阳介绍了时间同步技术在工业互联网的架构及应用,并透过技术层面通过应用案例的形式深入分析其运用场景。

客户参观东土产品展区

    接下来,东土公司产品副总经理张俭锋先生对大数据网络传输、工业MPLS技术以及工业控制网络信息安全方案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就Adamas、Agate产品及解决方案做了精彩讲解和详细分析。远景副总经理顾宗良先生也为来宾介绍了自动化系统数据采集及处理的解决方案。会议最后,东土科技全球市场副总经理Scott介绍了东土科技近期推出的其他新产品及未来前瞻性产品发展路线,同时表明了对华东地区的市场重视,期待能够更好地与上海地区合作伙伴联手共创合作共赢美好局面。

 会议中,上海地区的集成商及合作伙伴对东土科技此次会议报告的大数据、安全、时间同步、自动化系统数据采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现出极大兴趣,在茶歇及会后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过良好的互动沟通,上海地区的客户们深入了解了东土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并表达出将对东土科技保持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

巡演工作人员合影

杭州、合肥、广州、深圳、北京等地巡展活动也将陆续进行,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