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展车巡演圆满落幕

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展车巡演圆满落幕

    为了增强巴鲁夫产品的推广力度,更好地服务客户,在过去的六周时间里,巴鲁夫中国全新的解决方案展车圆满完成了第一轮传感器技术和解决方案巡展。

    本轮巡展中,解决方案展车覆盖华东地区,包括经理、技术工程师及采购在内的近600位专业人士,参观我们展车所展示的展品和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也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巴鲁夫产品、方案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

    大部分客户表示通过参观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展车,很大程度上加深对巴鲁夫产品和方案的了解,特别是对Remote无线传输产品、IO-Link以及工业识别RFID系统印象深刻。上海地区一位汽车行业工艺工程师说:巴鲁夫中国解决展车上的发动机模型非常清晰的展示了工业识别RFID的应用,以后会更加关注巴鲁夫,在工作中也会更多的选择巴鲁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传感器技术和解决方案巡展,我们的客户了解了巴鲁夫更多先进的产品、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和新颖的自动化设计理念。2015年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展车将扩大巡演范围,为更多地区的客户带去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