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I Kimco Magnetics发布超小型音圈直线电机

BEI Kimco Magnetics发布超小型音圈直线电机

   BEI Kimco Magnetics发布了一款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LAH04-10-000A音圈直线电机(VCA),该产品再次扩充了BEI Kimco Magnetics封装动磁型音圈电机的产品线。随着这次产品的发布,BEI Kimco Magnetics的封装动磁型音圈电机可以提供外径尺寸从0.375英寸到2.4英寸,并针对行程、峰值力等参数的宽范围选择。同时也可以提供全面的客户定制服务。

    这款全新的小型音圈电机提供接近0.5磅的峰值力和仅0.375英寸的外径尺寸。总重量只有0.37盎司,却可以再4毫米(0.157英寸)的工作行程内产生超过自身重量20倍的力。极小的尺寸和已封装设可以轻易地安装于对于尺寸有严格要求的应用场合。

    动磁式设计还提供了出色的散热性能。通过实现磁体移动而线圈固定的方式,任何线圈产生的热量很容易被传导出去。没有移动的线缆和出色的散热,使得这个全新的VCA更适合于高运行周期的应用场合,例如抓取/放置机器,遥控开关,医疗、实验室设备、军事和航空航天。

   “这款超小型的音圈电机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用于苛刻安装空间的领域应用”,吉姆•麦克纳马拉,BEI Kimco的高级应用工程师说。“据我们所知,它是VCA市场中最小直径的产品。与其他的非住封装执行器相比,封装执行器在客户中变得越来越流行。我们正在不断扩大产品范围来支持这种需求。”

    BEI Kimco的音圈电机传承了所有音圈电机固有优势技术,包括适合于高精度直接传动和无磁滞。这项技术的其他优点包括高加速度,无需换相和高分辨率。

关于BEI Kimco Magnetics

    BEI KimcoMagnetics专注于设计及生产高性能线性和旋转运动执行器,包括一系列高性能无刷直流电机和音圈电机。这些产品是专为高性能、高精度和可靠性的关键应用而设计。凭借专有的磁场设计方法,BEI Kimco可以为您提供定制化生产,并且在多个生产基地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BEI Kimco Magnetics是医疗,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的领先专家。

    BEI KimcoMagnetics是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ST

    Custom Sensors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500名的员工并在2013年创下6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