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Cmind全新推出有刷电机技术规格指南

DCmind全新推出有刷电机技术规格指南

   Crouzet Motors 高诺斯电机针对其备受好评的DCmind有刷电机系列产品,推出了一本全新的24页技术规格指南,该彩色样对其品牌做了详尽的介绍,并提供了这些创新性产品的全面丰富的信息。

   新样本的开头介绍了DCmind有刷电机系列产品在2013年获得了“医疗产品行业读者选择奖”。

   这个奖项的获得,可以肯定地说,在某种程度上归功于电机卓越的静音操作特性(仅35分贝,相当于低声谈话的水平),该奖项也是对于产品杰出性能的一种褒奖。

   除了详细的产品特性和客户受益介绍,样本还提供了一种剖析图,该图举例说明了电机噪音和几种常听到声音的对比。同时还提供了一个方便的选型指南,可以容易地通过查找输出功率,转矩,速度和齿轮箱种类和速比来选择合适的电机。完整的技术规格如性能曲线,尺寸和可用于所有5种型号电机的附件,包括外径为43毫米的15,25,55瓦电机,和外径为63毫米的55,104瓦电机。DCmind有刷电机支持12V,24V,48V的工作电压和多种可供选择的附件和改造可能性,包括后置刹车,光学或霍尔效应编码器(1或2通道),连接器和电缆,同时也可提供满足客户定制化的电压、速度、功率、轴尺寸和材料的电机产品。

   “DCmind 有刷电机系列产品目前是我们最热门的产品,这个样本非常棒地解答了客户的所有疑问。”John Morehead,Crouzet Motors 高诺斯电机销售经理说道,“由于具有令人惊讶的静音操作和高效率,DCmind有刷电机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创新产品,特别适合在需要低噪声、极端使用和服务时间的应用场合。”

   除了低噪音水平,电机还满足多种行业认证,比如医疗(IEC 60601-1),办公设备(IEC 60950),家用电器(IEC 60335)。所有DCmind有刷电机通过了UL 10004-1 和CE认证,并符合PoHS。

   提供IP65防护等级,同时也提供IP67和IP69K的产品。DCmind有刷电机也可以应用在其他各种场合,比如物料运送设备中的泵和阀等。

关于 Crouzet Motors高诺斯电机

享誉全球50多年的Crouzet Motors不仅拥有专业的电机工程技术,快速高效的支持及其完善的客户定制服务。为其客户提供诸多领域应用的定制电机,减速箱及其驱动产品。

Crouzet 是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www.crouzet.com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500名的员工并在2013年创下6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楼,200062

www.crouzet.com/ china@cstsensors.com

Tel.  86(0)21 6065 6888 / Fax  86(0)21 6065 774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