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将推三防平板Gladius 10

磐仪科技将推三防平板Gladius 10

2015/1/15 16:54:09

    2015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将于2015年1月6日至1月9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本站前方特派记者团将从展会现场发回报道。

    对于ARBOR(磐仪科技),许多人可能不太熟悉,这是一家提供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台湾专业厂商,生产应用在军工、电力、医疗设备等行业的设备。日前Arbor Solution宣布将于马上开展的CES 2015上推出Gladius 10三防Android平板电脑,适用于仓储,运输,医疗销售等领域。

Gladius 10

    Gladius 10采用10.1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采用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保护层。该机的基本款内置了激光条码阅读器,客户可选一维/二维成像器。配备可更换电池,续航时间为10个小时,可连续播放8小时视频。

    该机符合MIL-STD-810G和IP-65认证,凸起的边框在机身落地时能够有效保护显示屏,防摔高度达到四英尺,基本的输出、输入接口也有橡胶保护盖。款三防平板电脑将于今年5月份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售,基本型起售价1030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