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派最新推出新一代程序控制器 AST11

德派最新推出新一代程序控制器 AST11

   德派新一代程序控制器 AST11 是AST10程序控制器的升级版本,,适用于手持式和固定式拧紧应用, 与 DEPRAG MICROMAT-EC和 MINIMAT-EC系列EC-螺刀相匹配,为客户实现柔性电控技术的最高需求,可满足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技术与通信,航空航天工业,家用电器,设备集成与制造,卫生清洁技术等众多拧紧装配行业应用。

   重要的升级和改进信息请见如下所述:

  在集成的RS232 端口有以下选项:

1、四组总线模块可选: Profibus - Profinet - EtherCat - Ethernet IP

  总线模块不是集成在控制器内部, 而是外接式;

  可通过连接线和AST11程序控制器相连。

外接式总线模块

2、可选项条形码扫描器可直接连接到AST11程序控制器

  通过读取条形码可以直接选择相应的程序;

  条形码的信息也会相应的保存在控制器的拧紧结果中,可以保存过去七天的数据。

3、集成的 RS232端口可连接一个串口打印机

  输出的文本格式可以自由编程。

Linux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现在支持Micro SD 卡,较之旧版本的MMC卡,运行速度更快并且存储容量有显著提升。

程序控制器AST11

产品优势:

l   RS232 端口有不同的选项

 四组总线模块可选

 可以直接连接条形码扫描器

 可以连接串口打印机

l   升级操作系统

详情参见www.deprag.com.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德派公司简介:

德派–工业拧紧自动化领先专家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专家,提供一站式装配技术解决方案,在包括中国在内的5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  

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我们专注于引进德国领先工程技术和创新产品,深入拓展本地化策略,为汽车,电子,家电,医疗,航空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