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东土科技美国子公司成立

北京东土科技美国子公司成立

    12月18日,东土科技使用自有资金共计30万美元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投资设立美国东土公司( Kyland Corporation,以下简称“美国东土”),公司持股比例为100%。美国东土为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美国法律允许范围内的电子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

    它是东土科技基于全球扩展战略而设立在海外的第二家子公司,美国东土首席运营官 Jeff Disbrow表示: “对于东土科技来说,这是明智的一步,全球工业以太网通信市场的持续强力增长是东土科技进入美洲市场的完美契机”。

    东土科技是全球工业通信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工业以太网,精确时钟同步,信息安全,智能数据采集/转换以及嵌入式计算等都是东土科技的核心竞争力。

    东土科技从2013年开始加速其国际化的步伐,成立了位于德国斯图加特负责EMEA区域的第一家子公司。未来,东土将持续创新,不断努力,坚持 “以太网工业化,工业通信简单化”的技术理念, 致力于为未来的工业通信提供更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