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EPRAG德派推出位置控制平衡臂(PKS)

DEPRAG德派推出位置控制平衡臂(PKS)

    德派位置控制平衡臂(PKS)匹配手持式工具,在手动工作区域内有效实现定位控制。例如:多螺钉拧紧装配工作时,位置控制平衡臂和与其相关联的控制器可以设定和监控所需要的螺钉装配位置。通过控制和处理所需的多输入/输出点信号,可实现对整个手动装配过程的检测和控制。包含如下功能: •拧紧和锁定工作 •自动输送连接件 •激活测量功能

整个手工组装过程包括计算测量数据,可以通过TCP-IP 模块存储和传输。

重要技术特点

为手工区域设计和制造

■ 工作位置的精确控制         ■ 低成本位置控制完整系统适

■ 用于所有手持式工具         ■ 控制和引导您的工作区域         ■无需特殊调整工具

       重要参数详解

■ 总体结构

          ■技术数据

          ■控制系统(选用)

   位置控制平衡臂本体提供两个8针脉冲信号接口,信号输出:A ,B ,R ,A-,B-,R-;可以与已有PLC控制系统连接。亦可选用德派标准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与之匹配。完善的参数设置和操作界面让应用更方便快捷。

详情参见www.deprag.com.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德派公司简介: 德派–工业拧紧自动化领先专家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全球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专家,提供一站式装配技术解决方案,在包括中国在内的5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   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我们专注于引进德国领先工程技术和创新产品,深入拓展本地化策略,为汽车,电子,家电,医疗,航空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