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应邀在传感器及测量技术研讨会上演讲

巴鲁夫中国应邀在传感器及测量技术研讨会上演讲

    201539日,由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传感器及测量技术研讨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5.2馆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传感器及测量的发展趋势,并邀请多家知名传感器厂商进行讨论并交流经验。

    巴鲁夫中国大客户经理仲文先生代表巴鲁夫中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自动化领域的观众们分享了关于“巴鲁夫工业网络IO-Link& RFID综合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应用的专业技术演讲。通过IO-Link & RFID产品技术并结合实际的应用案例,巴鲁夫向大家形象的且具有针对性的介绍了IO-Link& RFID综合解决方案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展现的各种优势以及能为用户(无论是设备设计制造方,还是最终的使用运营者)所带来的直接与长期的利益。即降低初投资成本,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生产率——这是无不是每一个用户都最关心的切身利益。

    巴鲁夫在工业网络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很好的将工业自动化技术与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有效的结合起来,为工业4.0在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