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官方微信兼网站全面升级

四方官方微信兼网站全面升级

    新年新气象,在四方将要全面启动新VI(Visual Identity, 即企业VI视觉设计)的同时,公司门户网站及企业微信公众号也同步升级。     本次改版秉着提升形象,贴近客户,全面宣传的原则,对公司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重新建设,全面升级。门户网站在产品方面,配合公司产品线拓宽,新增工业控制产品、伺服与运动控制产品两大细分板块,并对原来的电气传动产品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分类,方便客户进行信息识别。案例方面则对原有典型应用进行整合,增设交互式功能让客户在案例与产品之间找到对接。服务方面重点打造了FAQ常见问题版块,将售后和维修中常见的技术问题进行整理,让客户能自行解决技术问题节省宝贵时间。此外,新网站还增加了多个快捷入口,包括广大客户朋友最为关注的资料下载,留言反馈等。     关注四方电气的客户朋友同样能看到四方微信的最新变化,不仅栏目名称焕然一新,更是在底下增设十几个子栏目,粉丝们可以从中获取四方最快的新鲜资讯,随时随地问道四方。另外新版微信将不定期推送各种粉丝活动,欢迎大家关注。     扩容改版后,四方微信和网站的服务性进一步得到强化,其页面风格和具体内容也更为美观与人性。 我们在此期待您的关注。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www.sunfar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