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中电天仪微信官方账号开通啦!!

中电天仪微信官方账号开通啦!!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系统设计、成套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多年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自动化专业队伍。能对自动控制系统提供设计、选型、安装及调试提供一条龙服务。

我公司的产品有:变送器(申请专利),热风炉专用热电偶(申请专利)、超强抗干扰信号隔离器(申请专利),流量计,液位计,调节阀,热电阻,配电器,安全栅(取证)等,本公司是: SIEMENS、E H、EJA、威尔泰、西特、罗斯蒙特的一级代理商。

近年来,我公司与电子部、航天部直属研究所院研制的信号隔离器转换类和通讯类产品(信号隔离转换器、配电器、安全栅等)与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研制的流量仪表,与天津大学材料科学院研制的仪表工程专用导线,与冶金研究设计院合作开发的冶金行业喷煤专用压力变送器,在推向市场的过程中的到广泛应用,并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在欧美品牌使用过程中加深合作,与E H公司在物位仪表测量的生产和应用,在国家中大项目中得到应用取得成功。与罗斯蒙特公司在电厂大型火力发电和余热发电等项目中取得很好的合作。与美国西特公司合作在锅炉炉压控制方面,采用268型、微差压变送器等方案,取得世界好评。

联系我们022-59958976转8033

客服QQ2019057577    219668782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电磁流量计停机状态下的保养方法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弯管流量计与孔板流量计的性能比较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会总结

如何选择涡街流量计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防止热电偶测温时受到干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