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宝欧荣获第13届CAMRS年会服务业务创新奖

上海宝欧荣获第13届CAMRS年会服务业务创新奖

    2015年3月12日,北京,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界权威评选活动,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该评选全方位推举业界优秀企业和个人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同时每年的评选结果也见证了中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发展和进步,上海宝欧应邀参加此次盛会,斩获年度”服务业务创新奖”。

颁奖现场

    上海宝欧是一家工业自动化设备服务商,二十年工业设备维护、维修经验,十年企业发展,在汽车、烟草、化工、电力、高端制造及消费制造业等行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客户群体,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上海宝欧在运维服务,如现场设备运维、设备维修、现场抢修、备件管理等环节获得客户群体相当高的认可。为适应新市场的需求,上海宝欧不断探索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提高专业化的维修品质和市场化的优质服务,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上海宝欧总经理范靖先生在颁奖现场

    据悉, “服务业务创新奖”评选是gongkong®为优秀的自动化技术服务品牌而设立,旨在以“提升自动化技术服务发展”为目标,鼓励自动化品牌在面向“存量市场、技术服务领域”进行产业化模式创新,反映出年内中国工厂自动化群体所获得的价值。

    上海宝欧的2014年是精彩的,在高端进口设备保外维修能力的进一步突破,离线测试平台保证维修维护品质。进一步结合目标行业结构和设备状况,创建与行业匹配的维修服务模式,目前已经得到相关行业客户的认可,2015年将为批量客户提供服务。在本次第13届CAMRS自动化年度评选中,上海宝欧得到肯定,凭借其专业的自动化服务品质,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和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获得“服务业务创新奖”这一殊荣。

    获得本次“服务业务创新奖”,得到用户群体的认可,上海宝欧将这视为对企业的鞭策和对发展道路上的厚爱!在自动化服务市场的高速增长的,应对服务市场和行业深挖创新能力要求的现如今,上海宝欧更会以其专业、严谨的态度来迎接新的挑战,续而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