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让中国与世界同步,ISPCS 2015报名活动启动

让中国与世界同步,ISPCS 2015报名活动启动

——— 东土科技诚邀您莅临参会

  北京,2015年3月25日-----今日,由领先的网络化工业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东土科技承办的“2015 IEEE1588精密时钟同步测量、控制和沟通国际研讨会”(简称ISPCS 2015)报名活动正式启动,东土科技诚邀业界、工控及自动化精英莅临参会。ISPCS 2015,让中国与世界同步!

  乘着“电网2.0”和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建设浪潮,网络测量和控制系统的精密时钟同步协议标准(以下简称IEEE 1588),在中国的发展已成燎原之势。同时,电力以外的电信LTE、轨道信号控制、金融帐务、煤炭井下通讯等细分行业,也对IEEE1588 望眼欲穿。可以预见,IEEE1588在中国市场前景广阔。正基于此,ISPCS 打破地域藩篱,将ISPCS 2015落户中国,这也是ISPCS 首次在北美和欧洲以外的国家召开。

本届ISPCS将包含互插拔 (兼容性) 测试,技术交流日,和学术研讨会三个部分,云集全球知名时钟同步设备制造商及顶尖专家学者,旨在为使用IEEE1588或其他类似精确时钟同步协议的研究者、工业领域的参与者、学术专家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全球化的技术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以此进一步推动其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

  ISPCS已历九届。今年,您参加ISPCS再不必远渡重洋,时钟同步技术的全球盛宴就在“家门口”。ISPCS 2015将于十月中旬在京举行。今日,ISPCS 2015线上、线下报名活动正式启动,东土科技诚邀业界同仁、学者专家踊跃报名参会。您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7月13日前报名将享有报名费用优惠!

会议亮点:

国际精确时钟同步最权威组织,云集全球顶尖厂商及专家学者;

力邀国际及国内涉及精确时钟同步终端用户及系统集成商参与;

与世界知名厂家设备进行互插拔兼容性测试,获取ISPCS官方测试报告;

技术交流日提供国内外终端用户与厂商交流时钟同步技术的平台;

参会论文将在学术研讨会发表并被IEEE Xplore权威目录收录;

活动由IEEE主办,东土科技(Kyland)承办;

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实验验证中心,国际权威兼容性测试实验室IOL齐力协办;

工控网作为媒体合作伙伴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的市场推广和宣传报道

活动安排:

2015年10月11-13日 互插拔测试 (Plugfest)

在Plugfest活动中,所有参与者都能够与全球涉及IEEE1588时钟同步技术厂商的设备或组件进行互插拔测试,测试项目覆盖电力、通信等领域的应用模式和标准,采用由IEEE标准委员会及行业专家共同设定的测试用例,验证产品在精确时钟同步技术协议一致性、行业标准符合度、与主流厂商设备兼容性等方面的性能,并能够与国内外时钟同步技术专家及各厂商的同行进行充分的技术沟通,分享技术方向、细节及产品实现经验。

2015年10月14日技术交流日(Industry Day)

Industry Day将向系统的使用者、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多方沟通平台,分享和讨论精确时钟同步技术的行业应用需求和产品实现状态,由国内外电力行业、通信行业业主分享时钟同步技术在其领域的应用方案和技术需求,业界主流厂商展示其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技术的特性。

2015年10月15-16日技术研讨会(Symposium)

来自国际标准化组织、科研机构、国内外电力及电信行业业主及引领行业发展的供应商的IEEE 1588时钟同步技术专家将在技术研讨会上发表学术论文,各领域的专家会分享精确时钟同步技术在理论研究、标准化、产品设计实现、各相关行业系统构建、模拟仿真、测量评估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4月20日

互插拔测试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11日

论文初审后修改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5月25日

最终完稿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7月20日

详细内容请访问:中文网站

报名请访问:在线报名

会议介绍PPT下载

会议邀请函PDF下载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