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过添加FlexBus™支持,红狮公司进一步扩展PAX®2C PID控制

通过添加FlexBus™支持,红狮公司进一步扩展PAX®2C PID控制

——— -----新型FlexCard™模块,支持使用一块显示屏监测和控制多种应用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今日宣布将FlexBus™技术与其PAX®2C比例-积分-微分(PID) 控制器系列集成到一起。通过插接可现场安装的FlexCard™模块,用户现在可以把PAX2C PID控制器植入150多种配置中,并可使用一块显示屏监测和控制多种应用过程。

    红狮先进的PAX2C模块化平台,提供简便的升级路径,使集成商和控制盘制造商在降低存货量的同时,提高了应用支持。此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包装、塑料焊接、金属压加和食品饮料等行业中的温度、流速和压力控制。

  “我们的PAX2C控制器,面向希望满足广泛PID控制需求的最终用户”,红狮控制公司产品管理总监Jeff Thornton这样表示。“通过结合使用选件卡和PAX2C,客户将不再需要维护特定应用控制器库存。这不仅减少了库存成本,还能让客户更加快速地满足任何PID应用需求。”

新型FlexCard模块包括:

过程输入/远程设定卡:支持0/4到20 mA输入,对于紧密控制要求更高的应用,支持使用级联控制回路

加热器电流监视器卡:提供加热器电流输入,如果加热器或加热器控制设备发生故障,可在其造成损失之前发出信号

    红狮基于Crimson®编程的PAX2C PID控制器,具备可随处理状态改变而变换颜色的双行显示屏,及时提醒某个值超出了规定范围。PAX2C控制器使用通用过程输入和交流/直流电源输入,支持直流电流、直流电压、过程信号、热电偶和RTD输入,可构建起易于集成的多合一平台。其他功能还包括提供醒目的条形图的大型LCD显示屏、可编程报警器、多达16条警报和内置的USB可编程端口。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