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定制传感与技术,CST亮相Railway+Metro China 2015展位N1.S15

定制传感与技术,CST亮相Railway+Metro China 2015展位N1.S15

       CST率领旗下品牌Crouzet MotorsCrouzetSwitches, 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

       CST将于201548日至10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我们将在在此次展会上宣传应用与铁路轨道行业各部件的应用产品,包括:限位开关和微动开关,直流无刷电机和有刷电机,控制类元件,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编码器,压力传感器等产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交流。

   时间:2015年4月8日至10日

   展位号:N1.S15

   拥有超过50年在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很高的市场的丰富经验,快动电气开关方面的专家Crouzet高诺斯通过专业的产品支持,深入了解行业应用的设计约束、相关标准和认证问题,使产品设计愈加平稳和成熟。

   享誉全球50多年的Crouzet高诺斯品牌不仅拥有专业的电机工程技术,快速高效的支持及其完善的客户定制服务。为其客户提供诸多领域应用的定制电机,减速箱及其驱动产品。

关于 Crouzet Motor

享誉全球50多年的CrouzetMotors不仅拥有专业的电机工程技术,快速高效的支持及其完善的客户定制服务。为其客户提供诸多领域应用的定制电机,减速箱及其驱动产品。

Crouzet Motors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 Crouzet Switches

拥有超过50年在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很高的市场的丰富经验,快动电气开关方面的专家Crouzet高诺斯通过专业的产品支持,深入了解行业应用的设计约束、相关标准和认证问题,使产品设计愈加平稳和成熟.

Crouzet Switches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400名的员工并在2014年创下5.9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200062

www.newall.cn / china@cstsensors.com

Tel. +86(0)21 80257166/Fax +86(0)21 6107 1771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