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产品推荐】MOTEC--SLD 系列智能低压伺服驱动器

【产品推荐】MOTEC--SLD 系列智能低压伺服驱动器

2015/4/8 10:24:36

 MOTEC-SLD系列驱动器是低压直流智能伺服驱动器,适合驱动直流无刷伺服电机。该驱动器具有体积小、功率大、功能丰富等特点,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内容:

  MOTEC-SLD系列伺服驱动器是一款MOTEC(中国)自主研发并在行业内取得很多成功应用的低压伺服驱动器。该驱动器工作电压18~80VDC,最大连续电流12A。可以通过网络接口设置为各种操作模式,如网络模式、+/-10V模拟信号模式、脉冲/方向模式、独立运行模式等。除网络模式外,其他各种操作模式无需使用网络接口即可直接运行。MOTEC-SLD系列伺服驱动器的应用领域有AGV车辆、力矩扳手、机器人、医疗设备、雷达设备等。

MOTEC-SLD应用—AGV

一.MOTEC-SLD系列伺服驱动器具有以下特点:

■ 单轴驱动器,适用于驱动直流无刷电机

■ 位置传感器为增量式编码器;

■ 供电电压 18VDC~80VDC,最大连续电流达12A;

■ 支持RS232、RS485和CAN总线通讯,3种总线均可多驱动器组网控制;

■ 集成PLC功能,8个光电隔离数字输入、3个光电隔离数字输出、1个+/-10V模拟输入;

■ 具有温度保护,过流、过压、欠压保护、I2T电流限制等功能,可靠性高;

■ 内置电子齿轮功能。

二.工作条件:

环境条件:

- 储藏温度:-40到85度;

- 工作温度:0到40度;

- 静电保护25 到30KV;

- 无雨淋和阳光直射的场所。

电磁兼容:

- 驱动器于工业环境工作时,为了让辐射和抗干扰合格,可能需要加装电磁兼容滤波器和抑制电路;

- 驱动器设计是为工业环境使用,若在居住环境或商业环境中使用,必须采用适当的策略,以确保其辐射干扰在允许范围内。

三. MOTEC-SLD的4 种操作模式和3 种控制模式可以组合成如下表所示的操作方法:

 

1.网络操作模式

  MOTEC-SLD工作在网络操作模式下,上位机通过总线对其发送控制指令,驱动器则根据指令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控制动作。在网络模式下,上位机可以是电脑、HMI、PLC 或者是其他嵌入式系统。SLD支持RS232、RS485、CAN 三种总线的网络操作模式,这三种总线都可以组成多个节点的运动控制网络(对于RS232,由于MOTEC α 采用了创新的设计,它也可以支持组建多个节点的运动控制网络)。

2. 独立运行模式

  MOTEC-SLD 提供了无需上位机就能运行的独立运行模式,在独立运行模式下,运动程序存储于驱动器的FLASH 中。而运动程序的执行和停止则由I/O 口的状态来控制触发。

3. 脉冲/方向操作模式

  MOTEC-SLD运行于脉冲/方向操作模式时,能接受外部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或PLC)发送来的脉冲控制信号作为位置运动信号。并且可以由软件设置不同的电子齿轮比值。其操作模式就如同传统的基于脉冲控制模式的驱动器一样。

4. 模拟信号模式

  MOTEC-SLD的输入输出接口提供了一个±10V 的差分模拟信号接口,用于接收模拟信号,控制电机的运行。MOTEC-SLD在模拟信号模式下可以工作于电流控制模式、速度控制模式和位置控制模式(位置模式需订制)。

四.小结

  驱动器附带的MotionStudio软件可运行于PC的Windows环境下,通过RS232或RS485总线对驱动器进行参数设置、实时控制以及独立运行程序编写等操作。驱动器使用一个开放的指令集,随产品提供的动态库MotionLib可帮助用户快速设计自己的上位机控制程序。我们除了提供MotionLib动态库帮助用户编写自己的上位机应用程序之外,还提供了MOTEC 命令集,用于上位机是嵌入式系统的应用。如果您有除此之外的特殊要求,我们还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满足您对产品的特殊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