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巴鲁夫闪亮登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

巴鲁夫闪亮登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将于2015年4月20日-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届时,巴巴鲁夫中国将展示巴鲁夫产品在机床行业专业的传感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创办于1989年,每逢单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历经20余年,CIMT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CIMT展会汇集了全球最先进适用的机床工具产品,对国内采购商和用户来说,是不出国门的国际考察。

  无论客户需要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RFID工业识别解决方案或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我们都可以为您提供连接各零部件的解决方案,是您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展位位于E5号馆423号展位,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届时莅临。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区裕翔路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