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参加帕马(上海)开放日活动,开启业务合作的新篇

SFAE参加帕马(上海)开放日活动,开启业务合作的新篇

帕马(上海)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马”)是SFAE的重要国际OEM客户,其总部位于意大利,在镗铣床领域具有80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经过长期与客户沟通交流,2014年5月29日SFAE与帕马(上海)签署了第一套电柜供货合同。

同年10月,帕马组织工厂开放日活动,邀请其主要供应商及客户参加。SFAE及SLC相关业务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帕马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整个工厂并做了详细的讲解,帕马现场SPEEDMAT系列机床全天运转、加工演示,其中我们生产的两台电柜在此次活动中展出。随后,帕马工厂负责人就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并对SFAE生产的电柜表示十分满意。SFAE业务代表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并感谢相关部门同事的努力与支持,为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电柜提供了保障。最后,作为帕马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SLC销售代表西门子系统及电柜给帕马现场的用户及其他合作伙伴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用户对西门子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感谢帕马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西门子产品的机会,为以后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