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工程师为奔驰(中国)完成三个立体库的调试测试工作

SFAE工程师为奔驰(中国)完成三个立体库的调试测试工作

2015年春节期间,奔驰(中国)发动机车间计划完成三个立体库的调试测试工作,春节过后就要投入使用。德国西门子、SFAE FA Solution和CS MTS/AS组工程师们牺牲了假期,经过紧密协作,加班加点,终于完美的完成这一项目。

春节是中国的新年,是中国一年中仅有的两次长假中的一次。每个中国人都珍视这7天中围坐在亲人的身边品尝佳肴美酒,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刻。刚休完春节头两天,面对奔驰(中国)紧急需求,SFAE FA Solution和CS MTS/AS组工程师们和来自西门子德国的工程师们毫不犹豫地赶往奔驰公司的生产现场。在厂房里机器马达的轰鸣声中,伴随着一排排的整齐停放等待检测组装的设备,急速运转的发动机和一堆堆报表和数据,工程师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

面对客户急迫的需求,工程师们拿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职业素养,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几个部门的员工紧密配合,积极交流,认真测试对比。立体库项目终于在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除了此项目支持之外,参与此项目的工程师还为客户的另一台设备做了紧急借件,协调物流春节值班的同事,一起为客户的生产保驾护航。

奔驰(中国)对工程师们的专业技艺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SFAE再一次在客户面前树立了专业服务,时时处处的良好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