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黄骅港抓斗卸船机项目完成调试, SFAE工程师敬业精神获赞

黄骅港抓斗卸船机项目完成调试, SFAE工程师敬业精神获赞

黄骅港项目是指河北沧州黄骅港矿石码头的6台2750t/h抓斗卸船机项目,我方执行该项目下电气系统设计及调试。该项目的主机厂是DHHI(大连华锐重工),此前我方与该OEM在GSU(抓斗卸船机)领域的合作较少,双方人员的合作方式需要不少的磨合。最终该项目能够获得用户的肯定,是工程师团队及项目组集体努力的成果。

初始的项目执行,并非一帆风顺;经过销售团队的不懈努力,主机厂最终确定与我们签订项目合同。但合同签订时留给我们的执行周期已被缩短,我方工程师及其他硬件组工程师们一起加班设计,项目经理的积极协调,共同确保了电柜按期交付。在调试过程中,施工的进度及质量很多又达不到我方的各项要求,工程师们在现场亲自指导施工队工人接线,改线,并根据实际外围设备及时调整硬件设计及相关控制软件。在调试之初黄骅港用户便提出要求前两台卸船机系统调试要确保其开港仪式的顺利。我方多位工程师每天起早贪黑,终于赶在首艘船到港前具备了作业条件。并且在现场作业期间,工程师们又冒严寒进行轮班熬夜监控卸船机作业情况,使得黄骅港矿石码头的开港首秀成功,也为DHHI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在后续调试过程中,以提升系统功能为目的,我们工程师结合用户的合理要求,在现场对硬件、软件等接口与功能进行了不少的创新。既满足了用户对设备维护与监控的多种功能要求,又为我方卸船机的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们的工程师们总是习惯借助用团队精神做好工作,不断追求创新,卓越;以此树立我们公司形象,使我们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