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巴鲁夫中国年会隆重召开 将建亚太技术支持中心

2015巴鲁夫中国年会隆重召开 将建亚太技术支持中心

会议篇

  以驱动成长为主题,巴鲁夫中国年会于2015411-413日在风景如画的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工控网的特邀嘉宾首席执行官李小勇先生、德国巴鲁夫的产品经理(BO) HakanCelik先生、德国巴鲁夫的产品经理(BM) JosefAlbano先生、巴鲁夫台湾员工、巴鲁夫香港员工和巴鲁夫中国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会议总结了2014年巴鲁夫中国各区域的销售情况,并分析了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公布了2015年的销售战略和行动计划。巴鲁夫中国总经理萨拓思先生表示,为了加强核心行业的业务拓展,对汽车行业管理部门的架构做了更细的划分,并将在上海建立亚太技术支持中心,更好地支持亚洲区域业务,在产品策略方面更倾向于打包产品推广。虽然2014年巴鲁夫中国未能100%达成指标,但是却高于自动化市场的微增长,这是所有的销售和后勤奋勇拼搏所拼出来的,他感谢大家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希望大家能够一起驱动成长,达成2016年的目标。

  中国工控网首席执行官李小勇先生对于2014年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做了全面分析,不仅透彻解析过去一年工业自动化各行业的销售情况,而且对于未来3-5年的重点行业也作了相应预测,对我们制定下一步市场战略有非常积极的引导作用。

培训篇

  在实践操作培训中,来自德国巴鲁夫的产品经理(BO) HakanCelik先生跟大家分享了最新的Global产品以及应用,并在现场演示新产品的性能。

  来自德国巴鲁夫的产品经理(BM) JosefAlbano先生讲述了拥有以太网接口的新款线性位移传感器,通过的实际的案例让大家了解其产品的应用。

  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与应用经理高双辉先生介绍了工业识别RFID系统和IO-Link的应用,并现场展示巴鲁夫演示柜中出入库标签的识别功能。

  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与应用经理高双辉先生介绍了工业识别RFID系统和IO-Link的应用,并现场展示巴鲁夫演示柜中出入库标签的识别功能。

白色派对

  白色派对,简约的白色风格,同事们身穿白色上衣,感受迎面吹来的海风,轻快的歌声里,美轮美奂的舞蹈中,大家举杯畅饮,为驱动我们一起达到今年目标而干杯!

  派对期间,我们还准备了一些互动游戏,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在欢声笑语中为我们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