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发布三款新型ARES系列可编程嵌入式控制器

磐仪发布三款新型ARES系列可编程嵌入式控制器

2015/4/20 18:13:21

   最新的ARES 5800 系列产品的特点是模块ARES 5800 series化设计、多扩展插槽、多种板载I/O通讯接口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新推一款可编程嵌入式控制器以完善该产品线。新的ARES 5800系列基于第4代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支持最大16GB DDR3L SO-DIMM内存以提供最佳性能和效率。目前,按照其I/O接口及扩展总线的不同可分为三个型号:ARES-5800, ARES-5803和ARES-5830。

   无风扇ARES 5800系列的特点是模块化设计和采用重量轻的铝合金结构,为应用设计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也便于安装和维护。该产品是工业自动化和监控应用的理想选择。

   ARES 5800 系列为通信和连接性能带来实质性的便利。一组I/O接口可以实现多种ARES控制器连接、控制及处理终端设备与系统间的数据。为了增加连接性能,ARES 5800 系列带有RS-232和RS-485串口支持自动流控;带有双RJ45接口千兆网便于传输。另外,三款新型控制器都提供有4个USB3.0/2.0接口、1个DVI接口支持DVI-D/模拟RGB信号、DisplayPort、除ARES-5800外还可支持8-bit 数字I/O。

   为了最大的扩展方便和灵活性,ARES-5803和ARES-5830还支持3个PCIe/PCI扩展插槽,可方便视频/音频处理、数据传输,也可连接内部、外部模块或外设。三种型号都支持9 ~ 36V宽幅直流输入、1个2.5” SSD和一个mSATA插槽。

欲参考ARES 5800 规格并了解更多信息资料,可访问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