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锐不可挡,三零卫士问鼎“ 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榜!

锐不可挡,三零卫士问鼎“ 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榜!

  2015年4月2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举办的“2015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历时四个月、万众翘首以待的“2014年自动化领域年度评选”于当晚一一揭晓。上海三零卫士有限公司凭借在保障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的多项创新与突破,被授予“ 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奖。工控信息安全企业首次斩获“自动化领域新锐企业奖”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表明了信息安全问题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行业专家和企业重视。此次获奖更是广大自动化行业对三零卫士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及行业影响力的直接认可!

  在2014年自动化领域“工业4.0”、“物联网”、“智能工厂”、“智慧城市”等一系列关键词的背后,工业信息安全面临巨大挑战。上海三零卫士把握先机,2009年开始就着手对各国关键基础设施防护进行跟踪研究,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独创了“固•隔•监”工控安全防护体系并成功开发了相关产品,填补了国内工控信息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空白。2014年,继续在该领域实现突破进展,两项工业控制网信息安全项目获得“国家信息安全专项”支持;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成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世界最大“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项目的控制网络信息安全“卫士”。近几年,三零卫士在烟草、轨交、核电、石化、电力等行业展开一系列战略合作,此次荣获 “新锐企业”实至名归。

  几年来的深厚积淀,三零卫士一直秉承“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首选的信息安全服务供应商”的发展理念,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的强大科研背景支撑,在工控信息安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升级创新。未来,三零卫士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信息安全研究,推动工控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成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障的核心力量!

附: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一直以来的支持! 从2006到2015,该活动已经伴随中国自动化产业走过了10年的光阴。 该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自动化博览》&控制网(www.kongzhi.net)承办。该活动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