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出展2015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易能出展2015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5年4月13-17日,易能参展代表们满怀激情,再次携新品重磅亮相被誉为全球工业制造风向标的“2015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易能品牌的形象与技术!易能再次参展意味着向国际市场又迈上了一个坚实的台阶。

  十一年来,易能一直精耕国内外市场,经过多年稳健的经营发展,易能变频器已经成为中国变频器行业的知名品牌、国产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之一!多年的积累与沉淀,让易能电气具备了走向国际舞台的实力,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易能国际市场销售额的逆势上涨,产品远销海内外30多个国家!

  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易能电气重点推介EN500、EN600、EN602、EN650、ESS100等代表易能变频器和伺服现有技术与实力的新产品或销量拳头产品,这些产品搭乘的技术与平台将极大提升应用效能,专门为高端行业与场合打造,将会是进军国际高端领域不可或缺的中国力量!

  展会现场演示的变频器性能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赏与认可!吸引了各国观展人、观展团在展位前询问、交流,人流不断,为众多各国用户了解、试用易能变频器的提供了契机,互动与熟悉易能产品和品牌形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易能向全球各地观众展示了自主研发、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更与不同的国家及地区上百名行业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展会圆满举办,将为易能变频器布局国际市场、走向世界迈上更高的一个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