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常态•新发展 巴鲁夫助力机床行业转型发展

新常态•新发展 巴鲁夫助力机床行业转型发展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2015420-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全球知名机床工具及机床附件企业及其代表们汇聚于此,为客户带来了一场机床工具及其附件的饕餮大餐。

  本届CIMT2015展会的展出面积达13.1万平方米,创历届规模之最。包括世界机床制造业百强企业在内的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54家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厂商汇聚于北京。其中,境内展商780家,境外展商744家,展出面积境内外各占50%。沈阳机床、大连机床、济二、秦川、北一、武重等国内知名机床工具制造企业,以及德马吉森精机、埃马克、西门子、德国通快等世界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商悉数到场。德国、美国、英国、瑞士、意大利、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

  巴鲁夫作为此次机床附件展商参展,展示了全线的产品系列和机床应用解决方案,在现场,巴鲁夫刀具管理和IO-Link综合解决方案展台备受关注与青睐,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多数客户都愿意尝试新的技术来改造工厂,节约能耗,提高产能。

  使用工业RFID 系统进行刀具管理,可以防止加工时装错刀具或忘记装刀具;所有与刀具相关的数据存储在编码块上,编码块安装在刀柄上,机床从编码块读取数据时是非接触的,数据不会出错,而且在刀具装载和卸载时数据可以即时更新,在现代化加工过程中,可以保证刀具的最大利用率和设备的最长运行时间。

  IO-Link提供解决方案。使用传统工业电缆进行简单安装是此数字通信标准的必要部分。它在无屏蔽导体的情况下保证消除干扰,甚至对于智能设备也是如此。独立于现场总线,最长可连接20m远。巴鲁夫IO-Link 传感器集线器最多可捆绑16个传感器或执行器的信号。如果这些集线器已连接至我们8端口IO-Link主控单元,则模块可传送高达136 个输入/输出信号。传感器集线器采用塑料或金属材质,重量轻也成为它们的优势。防护等级为IP67IP20。主控单元甚至可以通过巴鲁夫IO-Link 控制执行器,例如阀组。若要做到这一点,仅需使用端口连接器将阀组连接至IO-Link 主控单元。使用一根标准电缆获取全部功能。

  从ProfibusProfinet CC-Link DeviceNet,再到Ethernet/IPEtherCAT,巴鲁夫IO-Link主控单元能够在任何控制系统中启用IO-Link,让极其复杂的任务变的更轻松灵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