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品牌重塑新形象 新Logo即将启用

四方品牌重塑新形象 新Logo即将启用

十年深耕 铸就辉煌

四方电气2004年进入变频器行业,已经发展了十多年。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行业领域。公司产品年销售额从最初的三千万跨越到五千万,再从五千万冲刺到近年的几亿。四方电气不仅在市场上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还在各类专业评奖中多次斩获众多殊荣。

2007年-通用变频器国内十大品牌、深圳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深圳市节能环保标杆企业二十强(变频器技术领先制造商)、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满意品牌;

2009-2010年-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2010年-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证、中国变频器制造十大著名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深圳知名品牌;

2011年-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通用型变频器产品荣获知名品牌奖、发改委光伏并网微逆变器工程试验、深圳知名品牌;

2012-2013年-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2014-最具潜力品牌奖;

……

"SUNFAR"作为四方品牌标识,自2005年使用以来被市场广泛接受并持续成长。它承载了四方的众多荣誉,也寄托了四方人的期望和梦想。在变频器领域,它凝聚了四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商业契约精神,也负载了四方“成为最受信赖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伴随着企业不断的壮大与发展,它完成了自我使命。

LOGO更新,过去成为经典

2012年,四方电气除了持续深耕变频器行业以外,还陆续开拓了电机、PLC、HMI与伺服等产品线,向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商迈进。为契合公司战略调整、重塑企业形象,公司决定自2015年5月1日起全面启用新的LOGO标识。

新LOGO更改英文名称,优化标识符号,整体视觉形象升级,是四方电气品牌形象的一项重大变革。新的设计秉承了原有LOGO"SUNFAR"的“科技”和“未来”感,设计更显生动,充分体现了时尚、自由、人文、开放的时代特征与四方电气所倡导的人文性企业文化。

从图案来看,新标识以线条构成的抽象图形“凤”和“sim phoenix”公司简称字母构成。英文名称中“phoenix”意为凤凰,即传说中的百鸟之王,众多典故中凤凰是不断追求、提升自我的执着精神的代表,意寓了四方电气“创新、进取”的企业理念。新LOGO“ ”名称上方是由线条打散旋转成的抽象凤凰图案组成,通过平面构成的螺旋式渐变骨骼表现出凤凰蓄势待发,展翅高飞的场景。富有动感的“凤”又如太阳光芒放射状散开,象征科技之翼,创新之魂。整个新LOGO寓意了四方电气致力于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也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全面发展的四方。

对四方而言,新的品牌标识和品牌内涵是一种传承的发展和升华,它把四方多年来在企业文化、发展方式、经营策略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总结,重新系统梳理,高度提炼,让品牌定位更加清晰。

重塑金身,战略转型迈步新征程

本次新LOGO的启用肩负着传送四方电气由单一产品制造商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企业愿景,这也是四方经营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发展。

自2004年成立起,四方电气一直专注于变频器产品的研发与销售。11年的努力奋斗,11年的开拓进取,11年的成长历程,铸就了四方电气11年的辉煌业绩。如今,四方电气已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变频器生产厂家,并以其严谨、创新的企业作风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四方电气经过十一年的市场深耕与本土积淀,其技术更加成熟,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四方电气也不再满足于“单一的产品制造商”身份。因此,四方电气的转型不仅是顺应时代潮流,更是四方电气自身壮大,进行战略调整的必然要求。通过标识的更换,四方电气旨在表现出一个全新的、在自动化行业领域全面发展的四方。更换LOGO的同时,四方电气也将对外全面发布“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品牌称号,向广大客户与读者宣扬新的战略思路与品牌内涵。

四方的每一步成长离不开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此次,我们不仅为您准备了品牌标识的升级,还有产品的技术升级、服务升级和企业形象的升级。现在的四方已经为自身发展规划了更为宽广的未来蓝图。这幅蓝图不仅包括了四方电气在PLC、HMI、伺服电机等领域的愿景与作为,还包含着企业经营理念到企业管理体系进行的全方位大刀阔斧的变革。相信不久的将来,您能看到四方电气全新的蜕变。

新形象,新目标,新征程。今天,新标识的起航将为四方高速发展、实现卓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四方电气迈向更高追求的新征程。

特别说明

作为四方电气企业logo将替换原标识"SUNFAR" ,并从2015年5月1日起全面启用。自2015年5月1日后发布的产品logo将启用新标识;原有产品仍保留"SUNFAR"标识。

2015年为四方企业标识过渡期,四方电气新旧两种LOGO标识通用,四方将以官网为主的各大网站、产品宣传及技术资料、产品铭牌、员工名片等对原有LOGO陆续进行更换,现阶段旧标识与新标识具有同等效力。

公司中文官网:http://www.simphoenix.com.cn

公司英文官网:http://www.simphoenix.com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www.sunfar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