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电机,作业更持久,钻探更深层

全新电机,作业更持久,钻探更深层

VISTA, Calif, −2015年5月4日 - BEI KimcoMagnetics推出全新,坚固的无刷直流电机(BLDC),该电机是专门为需要承受最严苛应用环境的石油勘探行业所开发。其坚固的设计也适用于其他严苛的应用环境。随着石油开采深度的不断加深,钻井设备必须在温度和压力不断的提高的环境下保持操作可靠,同时忍受极端的冲击和振动。在一个停机一小时成本超过10万美元的行业里,经得起持久的测试和验证是至关重要的。在某些情况下, 在钻井中替换一个马达需要十个小时或更多。BEI Kimco Magnetics了解这一需求,设计的全新电机,可以经得起挑战,并且已经得到了测试结果的验证。

全新1.5"直径DII15-60-200A高压高温(HPHT)无刷直流电机为严苛的井下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如泥浆脉冲发生器阀门、测井仪和传感器定位。我们的电机已经成功通过在  205�C工作温度和30000psi压力下连续工作制的测试。

“BEI Kimco Magnetics是为数不多的,对他们的设计进行过广泛的环境测试30 k PSI协议的公司。这个资格测试数据证明了电机性能在这些深钻井条件,温度、压力、冲击和振动结合起来的破坏性极端环境设备中进行操作。”Walter Smith, 应用工程师/项目经理。

为了实现这个新电机的耐久性, BEI Kimco Magnetics设计了近二十年,成功地使电机性能满足HPHT领域。该电机使用积分型霍尔传感器换相,并使用稀土磁铁支持高效运作及耐腐蚀。为了抵御1000g的冲击等级和25g的振动频率、全新的无刷直流电机可以忍受最极端的环境条件。DII15-60-200A,是一款可以适用于各种安装,定制齿轮箱或其他反馈装置选项的电机。此外,可以提供不同绕组方式来适应宽范围的控制器电压和电流。

“如今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被迫忍受高电机故障率,最终导致数小时的停机时间,并且失去了成千上万的美元,”Smith补充道,“BEI Kimco Magnetics新电机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成功地预防了停机以及所带来的成本损失。”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BEI Kimco Magnetics的信息,请登录www.beikimco.com

关于BEI KimcoMagnetics

BEI Kimco Magnetics专注于设计及生产高性能线性和旋转运动执行器,包括一系列高性能无刷直流电机和音圈电机。这些产品是专为高性能、高精度和可靠性的关键应用而设计。凭借专有的磁场设计方法,BEI Kimco Magnetics可以为您提供定制化生产,并且在多个生产基地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BEI Kimco Magnetics是医疗,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的领先专家。

BEI Kimco Magnetics是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400名的员工并在2014年创下5.9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楼,200062

www.beikimco.com / china@cstsensors.com

Tel. +86(0)21 8025 7166/ Fax +86(0)21 61071771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