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可靠的M2M通讯之工业级4G路由器

可靠的M2M通讯之工业级4G路由器

可靠的4G工业宽带路由器在关键基础架构系统中提供可靠的机机通讯

  关键的基础架构系统依赖于通讯设备构建可靠安全的网络,Westermo以此为宗旨并发布了MRD-455, 一款坚固的4G路由器,旨在提供灵活的和安全高速的远程接入移动网络。具备工业设计和广泛的连接性能 MRD-455可在任何地方确保可靠的机机通讯。

  MRD-455非常适合于机机通讯功能特别重要的工业应用场合, 具有紧凑的产品设计,所有的接口和LEDs灯均在产品正面,DIN-rail安装方式,隔离电源和工作电压范围10 VDC ~60 VDC。这种工业移动宽带路由器提供了广泛的连接选项,支持多种移动标准,包括4G/ LTE3GGPRSGPS天线端口使客户能够通过远程资产跟踪,以花费更少的时间来定位某区域中的设备。

  此机型是一个双端口10/100以太网交换机RS232 D-sub让您的设备在广阔的地理距离可以无缝连接。对设备的状态更改可以通过SMS接收,这样可以在全球任何一个位置对工业应用进行管理、控制和升级,节省了时间和节约了现场查看的成本。

  MRD-455提供虚拟专用网络(VPN)功能,能在不安全网络上建立安全通道,例如以太网。支持双SIM卡,使其不依赖单独运营商,确保了连通性。 如果遇到故障MRD-455会转换到另外的SIM. MRD-455同时具有强大的检测防火墙,结合VPNs 和支持双SIM卡确保了安全的网络功能。

更多有关MRD-455的信息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