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康士达:争创一流的工控主板

康士达:争创一流的工控主板

  2015年4月15-17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5)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士达)携全新产品亮相这一嵌入式领域的年度盛会,康士达总经理袁强先生接受gongkong专访。

践梦工控板卡

  如果以时间来衡量梦想,那么康士达便是梦想的践行者。入行五年,康士达始终秉承“科技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创一流的工控主板品牌”的梦想。康士达以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在工业级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数字标牌、金融终端/自助等平台方面拥有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据袁总介绍,康士达的设计开发团队和工程技术团队虽“年轻”,但团队成员却在电路设计、线路布局、电磁兼容、工程和现场应用等方面,拥有逾十年的丰富而完善的工作经验。

  作为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供应商,康士达为客户提供有质有量的产品,并针对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入行5年,康士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可靠性、稳定性和实际应用方面均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并广泛用于数字标牌、金融自助终端、网络安全、工业自动化、交通电力、军工航天、车载通讯、医疗电子、安防监控等行业。

  在本届嵌入式展,康士达携2015年新品--凌动系列K-B68TK惊艳亮相。据袁总介绍,凌动系列K-B68TK是基于Intel Bay trial平台的的主板的控主板,适用于工控平板、数据采集、车载应用、自助服务等。目前,康士达已研发出基于Intel Bay trial平台的全系列产品并规模化应用。

  众所周知,网安高端市场历来是台系厂商的天下,随着互联网+进程的深入,本土厂商也紧随其后争相切入。康士达也不列外。除了凌动系列K-B68TK,康士达还推出了针对于自动控制系统、安防行业、网安等领域,满足高端市场需求的第4代和第5代的笔记本方案参展。袁总特别强调,网安是工控圈里比较特殊的行业,一般需要4到6个COM口,而该系列产品最大亮点便是具备丰富的I/O扩展接口,满足于网安高端市场的需求,但价格却更亲民。

意气风发创未来

  中国工控板卡技术兴起于2000年左右,比台系和外资企业整整晚了30年。起步晚、技术普遍薄弱的本土厂商,如何迎头赶上并超越?袁总认为,本土厂商需经历从板卡到集成再到系统逐步成长,从技术创新和细节上深度锤炼产品,摒弃那些处于产业链底端的低价值产品,致力于行业高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

  目前,康士达已从“浅工控”转向”深工控”的发展方向,它是康士达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投入上将向此倾斜。袁总透露,康士达已开始涉足控制系统。此外,云将是康士达未来发展的又一方向,目前尚处于摸索阶段。谈到服务,袁总坦言,康士达更加愿意从产品的品质上把关,售后无服务就是最好的服务。

  对于嵌入式技术的未来,袁总认为行业市场将呈现两极化趋势,有实力公司趁机高速成长、越做越强,同时也将会淘汰部分竞争乏力的企业。技术上,在靠近终端部分,比如传感器、变频部分等会无限靠近终端,原本需要通过多次模拟数据转化传送的过程便会终结,仅需要小小的一枚芯片即可在终端接受数据。

  入行5年,康士达在行业布局、设计开发、品质控制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保障。相信,未来康士达科技将在行业信息技术领域凭创新性技术脱颖而出,独领风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gk/P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