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信 “全网通”路由震撼上市,兼容7大网络

四信 “全网通”路由震撼上市,兼容7大网络

  2014年是我国4G业务的商用元年,短短一年间,无论是4G网络建设还是用户发展都取得了显著进展。移动通信行业的每一次重大技术升级,都会带来全新的 商业机会,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在与4G网络建设紧密相关的通信设备领域,中国移动的4G网络投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

  一直践行“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理念,产品设计与业务应用精益求精,功能不断扩充技术持续升级,是四信对客户的承诺也是四信一贯的追求。在消化吸收国 内外最新4G通信技术的基础上,四信通信经过一年的研发与测试,实现了全线工业无线路由器产品功能配置、性能指标、元部件规格、生产工艺、产品品质的全新 升级。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四信经过潜心研发,于近期推出全面兼容三大运营通信网络、功能与性能更为先进,且具有公司历史代表性的F3X36系列“全 网通”4G/LTE路由器。

  全网路由器是近年来无线通信行业领域一款耀眼的明星产品。与其它工业路由器相比,该款设备同时兼容4G/3G/2.5G网络,包含TD-LTE、FDD- LTE、TD-SCDMA、WCDMA、EVDO、CDMA1X、GPRS/EDGE七大网络,能更好满足行业客户对应用和业务的多样化诉求。

前期选型不费心 适应客户转变需求

  在物联网应用行业中,客户的项目普遍存在工程建设速度慢、业务继承难、投资费用大、运维成本高等诸多挑战。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时将面对很多痛点,例如遇到项 目环境变化或套餐资费变更,客户不得不更换现场设备来改变设备网络通信模式。而这种改变,将会造成系统集成耗时长、新旧平台切换难、升级开发扩容难等问 题,直接限制了后期业务的发展。因而,客户对工业路由器融合业务实用性的亲睐,正逐渐从技术和产品的依赖转为从业务驱动转变。

  四信全网路由器真正做到了“1个更比7个强”,满足客户的转变需求,实现对全网多频段的支持,让行业客户不再需要购买多台普通单模路由器以适应不用网络环境,免去前期对不同网络路由器大量的测试时间与精力,只需购买1台设备就可以享受全网络服务。

流量资费更经济 项目运营更便捷更经济

  当前,在4G/3G/2.5G等多种网络模式并存的环境下给行业客户在项目设备选型上增加难度。随着市场竞争的彻底放开以及虚拟运营商加入竞争行列,国内 电信资费越来越实惠,而传统单卡、双卡工业路由器让行业客户在诱人的资费套餐面前因为高额的设备更换成本望而生畏,四信全网路由器的上市让客户无需再担心 资费变更带来的种种难题,可实时切换运营商网络,轻松享受最适合、最优惠的套餐,有效降低项目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自四信率先推出3G无线路由器以来,该系列产品现已广泛的运用于交通,电力,环保,水利,金融等行业,受到各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F3X36系列“全网 通”路由器的推出,充分体现四信通信产品的深度和广度,这种技术突破不是产品功能的简单叠加,而是一种架构性的突破,以客户业务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再 次引领了物联网无线通信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