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INAPLAS 2015引领“智”造新潮流

CHINAPLAS 2015引领“智”造新潮流

  CHINAPLAS 2015中国国际橡塑展2015520日隆重展开!超过3,1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为参观人士带来先进塑料和橡胶技术。今年展会占地逾230,000万平方米,为历届之冠,可谓国内橡塑工业腾飞的最佳左证!

  橡塑科技日新月异,CHINAPLAS中国国际橡塑展贵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橡塑工业展览,该当反映出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在今年展商名单当中,有约400家公司为首次参展,占整体一成半,确保展会与时并进,为观众带来新鲜热辣的一场科技盛宴。

  巴鲁夫中国作为传感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携业界领先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巴鲁夫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橡塑企业提供整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工程师优化改进注塑模具制造流程,共同实现橡塑行业的未来智造。

在本届展会上,巴鲁夫展示了橡塑行业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带来了先进实用的智能网络技术。展会现场,巴鲁夫全面介绍了核心产品的的性能,操作方式和应用等,还详细演示了IO-Link综合解决方案如何完美监控制造过程。

目前,巴鲁夫提供的橡塑行业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制造业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以巴鲁夫微脉冲传感器在注塑机中的应用为例,塑料工业依赖于非接触位移传感器的精确和可靠性。巴鲁夫非接触的传感器具有较高的精度和稳定性,适合用于精密注塑控制系统,且该类传感器有总线数字接口,不但节省了许多信号处理环节,节省了许多硬件与软件的消耗,同时也避免了由这些环节所产生的误差干扰,为精密注塑控制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平台。

更多详情,请至巴鲁夫展位:5.1S61展位,我们热忱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