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联网商圈发展研讨会(IoT Forum)

智慧联网商圈发展研讨会(IoT Forum)

2015/5/27 15:36:15

   市调机构Gartner预估,2020年全球联网装置将高达250亿台,数以亿计的终端在Big Data分析、O2O商业模式 (Online to Offline)与各类物联网应用技术的推波助澜下,将会把联网消费产值推向高峰,而「智慧联网商圈」的建构则是刺激联网经济并催生「智慧城市」的必备条件。

   近年台湾经济部积极推动「智慧联网商区示范」政策,与资策会创研所等法人及业者,在信义、西门、永康3个商区内推动「i优台北」联网商务新服务;在台中,更有「逢甲商圈智慧联网应用服务计划」,在产学合作下大幅提升台中逢甲商圈的智慧化基础建筑,包括商店街软硬件设备、商家服务、交通规划以及周边生活圈建设。

   智能商圈物联网将信息集结,透过大数据分析,将客制化购买建议、停车信息及行走路线等分析推播给个别消费者;同时也将消费动线分析、年龄与性别等数据提供给商家,提高营销精准度与营运效率;在消费者与店家双赢的智慧商圈完整建构下,城市经济才得以持续成长。

   本研讨会将邀集产官学界共聚一堂,将于2015年6月4日(四)于台北南港展览馆3楼寒舍乐乐轩轮番上阵,以「智慧联网商圈发展」为主轴分享技术与应用架构的成功经验,勾勒出未来智慧城市永续经营最佳解决方案,活动议程全程免费,名额有限,欢迎您的参与及踊跃报名。

更多活动信息,请访问活动网站查询: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ARBOR_20150604/index.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