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RYDOM 推出“HAC”系列强电流交流输出固态接触器

CRYDOM 推出“HAC”系列强电流交流输出固态接触器

HAC 系列产品凭借其在 660 VAC 电压下提供高达 150 安培电流的性能成为 要求高功率应用的理想选择

全球固态开关技术专家 Crydom 快达 推出 HAC 系列强电流交流输出接触器。HAC 系 列产品在环境温度 40�C、电压为 660 VAC 时能提供 150 安培的电流,是对 Crydom

HDC 系列强电流直流输出固态接触器的补充。 HAC 系列产品在其安装于工业包装上的重 型负载 74×104 毫米的面板上提供卓越的性 能和出色的额定值,且具有高效的散热设 计,其 .375 英寸/9.5 毫米的大型电源端能 够提供适合大线径的高扭矩强度。

HAC 系列产品结合了 Crydom 久经考验的 SCR 功率技术,并能控制电路,为高功率应用提供 卓越的固态性能。HAC 系列产品可用于各种取暖、照明和运动控制应用,实现交流或直流控 制、零电压或瞬时输出接通以及备用安装热垫。HAC 系列产品符合 CE 低电压和电磁兼容指 令、RoHS 认证、中国 RoHS 认证,并且通过了 UL 认证。

关于新型 HAC 系列固态接触器、支持的热管理和 Crydom 互连配件的额外信息,请联系附近 的 Crydom 经销商、代表或当地 Crydom 销售办公室,或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crydom.cn。

关于 Crydom

Crydom,是全球领先的固态开关技术专家,结合先进技术与开发新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更 广泛的标准固态继电器及接触器,专注于为任何负载应用提供定制化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 Crydom 是 CST 旗下品牌之一。

www.crydom.com

关于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 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 率领旗下品牌 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 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 以及 Systron Donner 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 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 的关键系统中。

CST 拥有全球超过 4400 名的员工并在 2014 年创 5.9 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 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