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EPRAG德派中国第21届工业拧紧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DEPRAG德派中国第21届工业拧紧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 主题:工厂自动化工艺升级与拧紧装配技术解决方案前瞻趋势与概念

2015年5月28日,由工业拧紧自动化领先专家DEPRAG德派主办的第21届工业拧紧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精彩落幕,本次研讨主题为“工厂自动化工艺升级与拧紧装配技术解决方案前瞻趋势与概念”。会议当日邀请到了来自博世、西门子、博泽、麦格纳等众多知名五百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客户精英与会,堪称一次专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精英聚首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现场技术演讲与产品演示相结合的形式,加深与会嘉宾对工业拧紧核心模块应用与拧紧自动化装配工艺技术升级的了解与体验。议程分为六大模块,主要围绕“融合工业4.0概念”的智能拧紧装配解决方案,拧紧装配工艺洁净度控制与洁净概念装配及案例分享,德国汽车工业市场拧紧装配工艺最新产品研发与应用,自动化生产设备投资成功秘诀--选择最可靠的自动化功能单元模组,工业拧紧自动化设备投资技术风险分析与对策,以及德派15年本地化服务,确保设备安全,客户满意等内容逐一展开,近五十名专业嘉宾与德派中德技术团队在现场热烈地展开了关于最新拧紧工业应用的专业交流。

部分研讨会现场精彩花絮:

图1:汽车零部件行业精英嘉宾专注聆听现场1

图2:汽车零部件行业精英嘉宾专注聆听现场2

图3:德派德国总部技术专家分享德国汽车工业市场拧紧装配工艺最新产品研发与应用

图4: 讲师团与嘉宾共同探讨最可靠的自动化功能单元模组及现场demo演示

图5~8:与会嘉宾会后莅临德派公司现场参观考察

图9: 德派苏州讲师团及现场支持团队合影

德派公司简介:

德派–工业拧紧自动化领先专家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全球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专家,提供一站式装配技术解决方案,在包括中国在内的5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  

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我们专注于引进德国领先工程技术和创新产品,深入拓展本地化策略,为汽车,电子,家电,医疗,航空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详情参见www.deprag.com.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