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客户来访四信深圳办 洽谈水文监测项目

英国客户来访四信深圳办 洽谈水文监测项目

   近期,四信深圳办事处迎来了来自英国地区的客户,共同洽谈水文监测项目。本次客人到访一是对四信的实地考察,二是谈贸易,实现深入合作。

   客户项目的水库水文通信设施设备相对薄弱,测报手段落后,希望通过联网改造升级,以及新添一些监测站点数量,从而达到信息时效性满足水质质量监测、防汛等需求。    客户经过多方面严格的测试对比,对四信3G无线RTU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等各方面均给予了好评,双方现场即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四信3G无线RTU F2164是集成了模拟信号采集、开关量输入、开关量输出、计数和无线数据通信于一体的高性能测控装置,可直接接入各种传感器、仪表等。

    结合英国客户的实际项目,四信工程师提出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即采用 F2164与水位计和雨量计连接,自动采集数据(比如,现场监视的视频、照片、雨水情监测量等),通过GPRS/GSM/CDMA等移动通信网络,并按整点或超限上报两种方式无线传输给平台软件,汇入到数据库,平台便可以将图片、雨水情监测量一起关联查看,及时了解现场真实情况。同时,平台软件可以通过移动通信对F2164进行远程管理,包括在线管理、程序升级、日志查询、历史数据查询、招测、蓄电池电压告警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