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推出12寸、8寸工业无风扇IP65平板电脑

艾讯推出12寸、8寸工业无风扇IP65平板电脑

——— GOT5120T-834与GOT5840T-834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全新推出两款高亮度超薄型无风扇触控式工业平板计算机 – 12.1吋的GOT5120T-834以及8.4吋的GOT5840T-834;搭载Intel® Celeron®四核心中央处理器 (Bay Trail),拥有独家抗震设计、无风扇运作、超轻薄机身,配备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固定式旋转型无线网络天线。绝佳的工业级人机界面,最适合应用于购物中心、超市的自助服务机台,以及工厂自动化与大楼自动化等领域的终端控制设备。

     GOT5120T-834搭载拥有先进绘图效能的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J1900最高至2.42 GHz,配备12.1吋XGA/SVGA TFT液晶荧幕显示器,拥有500/450nits高亮度与LED背光技术;搭载同款中央处理器的GOT5840T-834配备8.4吋SVGA TFT液晶荧幕显示器,并成功地为客户提供小型解决自助式服务站的解决方案。当使用者需求超薄型高亮度触控式工业平板计算机且必需安装于空间有限的环境中,极轻薄的GOT5840T-834绝对是最理想的不二选择。

艾讯产品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李淑珍表示:「全新工业级人机界面工业平板计算机GOT5120T-834与GOT5840T-834独具艾讯特殊的散热设计,不仅容易散热,更因无风扇设计保持超静音的效果,降低维修机率并提升系统运作的稳定性。双机皆支援0�C至高温50�C宽温操作范围,拥有工业级IP65等级防水强固标准的前面板,可避免被外来的液体及灰尘侵蚀而造成系统异常,适合应用于零售业自助式服务站与自动化领域的机床控制面板等各式商业及工业环境。」

超轻薄机身设计

较大尺吋GOT5120T-834仅5.2公分厚、机身2.4公斤重,迷你尺吋GOT5840T-834仅4.5公分厚、1.3公斤重,两款超轻薄机身设计,极适合安装于空间有限的环境中。采铝合金与塑料的专利机构设计,有利系统散热及稳定运作。

内建无线网络天线

提供2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固定式旋转型无线网络天线,透过无线区域网络/GPRS行动上网/GSM无线网络模块/4G实时连结网络,使用者只需插入无线网卡即可使用,即可轻松翱翔便利、零时差的网络世界。

高达2G抗震动力

艾讯工业级高质量触控式工业平板计算机皆通过CE认证,拥有独特抗震动专利设计,随机安装CFast™卡时,可达2G抗震动力,提供在恶劣环境下操作的极大可靠性。

弹性电源输入选择

这两款无风扇触控式平板计算机皆提供鳯凰式接线端子连接器的DC直流电源输入 (9 ~ 36VDC) 与螺旋式AC电源插座 (100 ~ 240VAC) 等两种电源输入,可依应用环境选择其一,提供使用者弹性的电源选择。

其它功能还包括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 (GOT5120T-834) 与CFast™插槽等储存界面,更贴心地提供panel外挂、壁挂、VESA以及桌上型等多种摆放方式,非常方便安装及维护;另配备2组COM埠 (1 x RS-232/422/485)、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2组高速USB 3.0埠、2组USB 2.0埠 (GOT5120T-834)、1组VGA埠,与line-out音频装置等丰富多元的界面。艾讯GOT5000系列工业平板计算机产品线专为工厂自动化、大楼自动化领域等公共娱乐系统,与信息系统显示的人机界面应用而设计,另兼容于Windows® 8/7 Embedded与Windows® 8.1/7等主流作业系统,可供不同使用者搭配,使开发人员得以轻松、快速地将此装置整合并导入不同应用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