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蒙古客户来访四信通信 洽谈智慧水利合作项目

蒙古客户来访四信通信 洽谈智慧水利合作项目

  水利部门是一个信息密集行业,在日常工作和防汛抗旱时每项决策都需要大量一线信息支撑,特别在防汛抗旱等重要时刻,全面了解各地的水情、雨情、泵站水闸的运行状态、大坝、堤围的状态等各关键地点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 四信通信是中国智慧水利领域无线通信类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已与多达21个省的集成商,业主等需求单位长期合作,在防汛抗旱、灾害预警、水文监测、中小水库监测等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领先优势与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近期,来自蒙古国水利系统集成商前来我司考察,洽谈水利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合作事宜。在之前的样机测试中,四信通信设备解决了客户项目中偏远地区的远程水位水压监控的问题,客户对四信终端设备促进水利系统运营的稳定性表示满意。

 

    蒙古客户这次来访主要是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特别青睐四信低功耗无线通信终端F2X14 IP MODEM。F2X14具有环境适应性强、体积小、功耗低、稳定可靠、配置使用简单、即插即用等特点,可安装在水利系统中各采集站内,负责将采集站内各水文采集器与监测中心之间的双向数据通信。

 

    通过细致的考察,蒙古客户对我司自主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严谨管控流程、超越客户期望的专业技术服务赞赏有加,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也为推进我司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产品进一步布局蒙古国水利行业奠定了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