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 β交流伺服驱动器介绍(下)

MOTEC β交流伺服驱动器介绍(下)

2015/6/23 9:38:06

MOTEC β交流伺服驱动器介绍(下)

MOTEC β交流伺服驱动器是MOTEC(中国)营业体系自主知识产权的交流智能伺服驱动产品。驱动器内置伺服驱动、运动控制和集成PLC功能,可通过多种通讯方式与PC机、触摸屏、PLC或其他控制器建立连接,并同时具有MOTEC协议、MODBUS协议和CANOPEN协议。


上期介绍了β交流伺服的控制和通讯功能,本期继续介绍它强大的PLC编程功能、具有丰富功能的函数库以及快捷方便的调试软件。

PLC编程

MOTEC β交流伺服驱动器内部集成了PLC功能,可以利用MOTEC提供的梯形图编程软件motionPainter进行PLC程序的编写。内置PLC具有丰富的继电器和寄存器资源,并可进行灵活的运动控制编程。使得用户无需运动控制器就可以轻松构建运动控制系统,这不但减少了系统的硬件投资,同时也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调试软件

motionStudio软件运行于PC的Windows环境下,通过USB/RS232/RS485通讯对驱动器进行参数设置、实时控制以及调试等操作。强大的图形化界面以及示波器使得用户能轻松地进行驱动器的调试工作。

函数库

motionLib提供了丰富的函数功能,为用户编写自己的上位机应用程序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无论是RS232还是RS485都可以执行多台MOTEC驱动器的联网工作。通过调用motionLib函数,用户能方便快捷的构建PC端应用程序,而无需从底层的串口操作开始。

适配多种编码器

1)15线制和9线制增量式编码器;

2)4线制松下20位增量式编码器;

3)4线制多摩川17位、23位增量式/绝对式编码器;

4)旋转变压器


控制增益实时切换

1)3种控制增益切换模式供用户选择;

2)3种控制增益可以实时切换;

3)控制增益的切换可以在任意情况下实施而不会引起电机的振动;

4)增益切换过程的快慢可由增益切换滤波器时间常数设定。


定制服务

MOTEC在为客户提供性能可靠、价格合理的量产产品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特殊规格和性能的智能伺服驱动器和电机产品的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产品包括特殊控制功能以及高可靠性(如有特殊需求的军品级产品)的驱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