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一批专利证书

三晶电气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一批专利证书

近日,三晶电气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一批专利证书,其中5项为光伏逆变器实用新型专利,涉及单相以及三相光伏逆变器安装、焊接、结构布局、升级方法等新型技术。另外4项为变频器实用新型专利,涉及变频器散热结构、散热风扇安装、结构布局等新型技术。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目前主要销售地区为欧美发达国家,竞争对手包括德国、美国等本土一流品牌,不论是民用光伏屋顶还是商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强度都比较高。同时各国政府、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对光伏逆变器的各项技术指标以及安规要求也非常严格。在此背景下,三晶电气近年来在全球光伏发电市场能够大放异彩,完全是得益于出色的光伏发电应用技术创新以及优异的产品性能。

同样,在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领域,三晶电气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面向用户端不断优化和提升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在各种机械装备上的应用技术;在内部研发和生产制造方面不断完善产品性能、提升产品可靠性。目前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销售数量接近15万台/年。

正因为三晶电气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在短短十年时间里即创造出近百万台的销售业绩(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和光伏逆变器),为提升电机效能、改进生产工艺以及改善全球能源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获得泰国MEA入网许可

三晶电气通过OHSAS18001体系认证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荣获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云南临沧引进首个光伏提灌系统解决当地人蓄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