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获得泰国MEA入网许可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获得泰国MEA入网许可

近日,三晶电气的2KW,3KW,5KW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取得泰国MEA入网许可,此次通过的型号为: Sununo-TL2K, Sununo-TL3KA 和 Sununo-TL5K。

MEA,即Metropolitan Electricity Authority, 负责泰国首都曼谷及其周边地区的电力分配,此地区也是泰国分布式并网需求量最大的区域,取得MEA入网许可即意味着三晶电气的光伏逆变器可以在泰国光伏最火的地区进行销售。

众所周知,泰国电力部门对光伏逆变器把关严格,特别是在“有功无功可调”功能方面要求特殊。此次,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在“有功无功可调”、“防拉孤保护”等功能测试上表现卓越。

作为中国光伏逆变器在海外市场的信誉品牌, 三晶电气(www.saj-electric.cn)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密度、操作简便、安全可靠等特点,目前已在欧洲、澳洲及中国国内市场获得了广泛安装。丰富的海外安装经验和技术优势也成为了它进入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利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晶电气通过OHSAS18001体系认证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荣获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三晶电气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一批专利证书

云南临沧引进首个光伏提灌系统解决当地人蓄用水